一氧化氢

we shall meet in the place where there is no darkness.
感谢亲爱的柱子友情提供头像

深夜一丧

最近作息颠倒,睡眠不足直接的一个表现就是整个人都很颓
武汉的夏天谁待谁知道,立夏一过,鸭脖子和冰可乐都拯救不了我了

为什么不写原著向呢?一是太清楚自己没有那个笔力,放在原著背景的故事最能考验写手的功底,啪,一旦剥离了设定与背景,我就清楚地看到自己笔下的角色和失去了颜色的人偶一样,露出底下苍白粗糙的底色,以及,我害怕出错,原著里每场比赛胜负队,每个赛季的角逐,为了避免犯错宁愿学鸵鸟自欺欺人不去尝试。
有个私信的姑娘曾经说过,你的文除了一点设定和世界观,还有什么呢?
其实连有趣的设定也称不上
从最初的一氧化氢到百里,到箱子,再到一氧化氢,从开始入坑到现在,好几个账号删了又删,最初结下缘分的几个姑娘也不再见,不是不出现了,只是对我失望了。太慢了,从有脑洞到付诸实施,再到完结,一点字数我可以反复拖一个多月,自然勤快不起来,想得太多做的太少,只喜欢做漫无边际的梦,这是我的浅薄和懦弱,只是安慰自己还能做梦,就慢慢地来
晚安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6)
热度(25)
©一氧化氢 | Powered by LOFTER